展示汤姆一通内部文化,讨论互联网技术的商业级应用,分享IT职业规划及互联网时代的个人知识管理技巧
汤姆一通论坛精华汇总,与您共同走过一段用梦想,力量,执着,热情记录的真实光阴......

2007年2月3日星期六

与猫的交流 —— by 范桂华

猫,畜生也.有幸能一睹猫的芳容 爬山涉水 辗转奔波来到Tongguan 猫还是原来的猫 一种清高 孤傲的气息迎面扑来 压抑着我不能呼吸 打开电脑 几个小时后 终于尝试着把脑海里仅存的几条命令输入进去 但是猫依旧是原来的猫 对我所做的努力视而不见 爱理不理 那苍白的眼神象那畜生一样瞪着我 那眼神里包含着挑战 包含着不肖 包含着对我的嘲弄 畜生啊 为什么你不能通点人性呢?虽然我没能正常的和你交流 确实是我的失职 但是我努力了 至少我也努力着尝试着和你沟通 我想走进你的世界 改变你默认的出厂配置 所以你就不能象畜生一样嘲笑我 你那眼神有点可怕 可怕得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可怕的让我胆战心惊 可怕得让我真正的感觉到了可怕 没法,对自己说几声 畜生 没法.暂停,,,,扯远了.从长沙到常德中心端 再到huangmg yiy tongguan xingsha 一行下来 受益非浅 看到了一个网络工程师能做的 应该做的 应该怎么做的 是的 可能站在以后的高度来想下这次的行程 可能觉得是一个多么简单的项目 在这里 我代表所以迈威学子先感谢一下我们的春春 感谢春春的所有粉丝 感谢所有观众 感谢三湘四水的父老乡村们 感谢我们的孟老不辞劳苦的辛勤培育 感谢黄老的淳淳教诲 感谢任老和蔼 平易近人 感谢郑老对生活照顾的无微不至 感谢萨达母给予了我们无比勇气和信心 感谢迈威科技给予学习平台 感谢很多很多(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华油燃气二期项目已经完工 细细回味经历过的一幕幕 做为一个没见过世面的我 学到的东西当然多了去了 在此之前 未曾有过参加项目的经历 就象刚出土的文物 满脸都是灰 一个最基本的PSTN备份电路 每当碰到问题的时候 我的一脸的茫然 让我想起来就后怕不以 毛主席常常教导我们说:要脚踏实地.一个错误的电话号码曾经困惑了我2个小时 一个坏的接口差点让我把clockrate判了死刑 当路由器找不到猫的时候 我也和line上一样 unknow 当显示DDR disconnect 我还在一而再 再而三的怀疑自己的配置 当路由器的console口死掉的时候 我却只知道重起电脑 而不会去重起路由器 最后 配置虽然保存了 但是没有一次完整的 show run 问题无处不在 静哀.

没有评论: